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

<行銷家務事>那些天的汗水與笑容


/孫宛琳、莊宗翰 攝影/林仕婕


         2014
1010日,松田崗休閒農場,103學年度107級行銷與運籌學系迎新宿營,在湛藍的天空下,正式開始。

        陽光灑落綠地,學弟妹們毫不知情的肩搭著肩快樂的穿越我們手牽手搭起的拱橋,殊不知我們搶了她們的名牌準備來好好的整整他們,看到他們接受懲罰時不知所措的表情真是令人愉悅。
    




而宿營當中最不能錯過的便是NPC活動啦,跟各個NPC的互動可是和每個線路的線索息息相關呢!有些小隊天資聰穎,很快就進入狀況循著我們給的指示一一完成指令,而有些小隊則是像無頭蒼蠅一樣,在所有NPC都遇過一輪了,還是找不到他們故事的起點,儘管表情無言,但這就是小大一天真可愛的地方阿。
    
最後一個不能不提的就是慶生活動啦!各工作人員神情肅穆的圍著大一,聽著值星官訓話的他們,一頭霧水的樣子,像被學校老師訓話小學生一樣,一聲不吭,現場瀰漫著一份肅殺的氣氛,說時遲那時快~值星官一聲:「妳們做錯的事就是你們沒有跟我們一起過生日!!!!!!!!!!!!!!!!」信號一出,藏好的水球瞬間往壽星們的身上飛去,開戰!!!!!!!!! 每個工作人員和學弟妹們在現場,就好比一場小型的泰國潑水節一樣,拿著水桶你追我跑,大家玩得全身溼透,也許前幾天緊繃且疲累的情緒一瞬間釋放出來,回程的遊覽車上,大家睡得連根針掉地上都聽得見阿。
整個營隊辦下來需要不少事前準備,但是身為主辦人的我們,在看到各位小學員玩遊戲和吃烤肉時的那燦笑,所有的辛勞都一飛而散了,而途中我們也學會了很多協調各組事務,及和廠商討價還價的本領,我認為這是我們在大學生涯中不可或缺的學習經驗,為彼此印下美好的記憶。

新生宿營是為了讓各位新生們,和系上的學長姊們有個更加了解彼此的機會,在此活動中可以發現到,其實道貌岸然的學長姊們內心都保有一個赤子之心喔。

總召丸子的話:


         接下宿營總召後,學長問了我一個問題,直到現在我仍記憶猶新:「上一次的宿營你玩得開心嗎?」我玩得很開心,所以我希望也能帶給學弟妹一樣的感動。簡單的一句:「謝謝,辛苦了,我們玩得很開心。」
感謝蕭主任和學長姐們特地前來參加晚會,感謝每一位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學長姐,感謝行銷二甲所有同學的全力支援和努力,感謝來參與活動的學弟妹們。

明年換你們了,換你們將心中的那份感動,交給未來的學弟妹吧 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