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

<行銷MVP>青年暑期工讀計畫

行銷企劃比賽以及實習體驗,對我來說從來不是一個比賽,而是一個機會。一個自己選擇進入、自己選擇爭取、自己選擇挑戰的機會。

 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,我有幸通過面試,得到了一份特別的企劃實習工作─青年社區暑期工讀計劃,到非營利組織為其規劃行銷策劃的工作。這是我第一次從發想、撰寫企劃書、討論到實際執行的一手包辦,而在最後的高雄區實習成果展裡,與我的實習夥伴十分榮幸地獲得了社會福利組亞軍的殊榮。

 在實習的一個半月裡,我學習到很多也成長了很多,更重要的是─我學會了一種態度,把握機會、砥礪自我的態度─勇敢踏出舒適圈,尋求自我成長更大的可能性,圓自己一個挑戰的夢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