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0日 星期日

<行銷家務事>ㄒㄧㄠ來ㄒㄧㄠ去萬聖趴

 文/呂盈琦 攝影/行銷公關資訊組


        我覺得從辦一個活動中是可以學習到很多的東西,不管是辦活動的每個環節、待人處事,以及靈機應變上,從一開始就和副招雅晴,要決定辦一個讓大一印象深刻的派對,因為這是她們第一次上大學除了宿營外的活動,在經過幾次開會還有工作分配後,整個活動有了進展,雖然在這些過程中,常常讓我很憂慮會不會哪個環節上出來什麼問題,但這也讓我更加學習到要作任何事,都是需要深思熟慮,才能將事情處理的更盡善盡美。




         
        到了活動當天,每個學弟妹們,都非常的精心打扮看了都讓我深深覺得太用心了吧! 
        另外,我們有準備許多小零食餐點共大家享用,還有在最後也準備了小糖果給大家當神秘小禮物,不給糖就搗蛋,希望給大家有個小驚喜。

        最後想說的是,在整個活動過程上,能看見大家的笑容,看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,真的特別地感動。當活動一切結束後!真的超級疲憊,不過聽見大家說辦的不錯時,真的覺得所有的疲憊和勞累都消除了,那種小小成就感,使自己充滿喜悅的心情。
        真的很謝謝大家踴躍的參與這個活動,也謝謝行銷系學會給我這次機會去學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